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预测

2011-03-15 14:58

大盘周二再次出现10个点的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927点,最低下探到2850,全天波动87个点,收盘于2896,下跌41个多点。

  盘中上涨196家,平盘31家,下跌723家,量能1898个亿,比周一大的多。

  指数今天再次出现10个点的低开,这个低开是对日本的9.0级地震引发日经指数大跌的一个滞后反应,消息面上,两会刚刚闭幕,目前是一个消息面真空期,正是这种现象导致前期的获利筹码心中有点不安,这种不安是引发今天多杀多的主因。从盘面上来看,2890被不正常下跌下破,虽然尾盘勉强收回,但点位上并不占多大优势,明天是周三,经过前期的下跌,场外资金入场回补的要求还是存在的,所以明天收红的可能性较大,但在2890没有放量收回之前,大家在操作上还是谨慎点为好。因为现在的盘面操作难度是比较大的,特别是对于一点技术面的股民来讲更是如此,因为这部分股民的每次操作都是在赌,心中根本没有任何买入的理由,可这种心态在现在的股民中最少占8成之上。

  这边有保固定收益的团队,月获利在10%左右,有意者可咨询15514353119。明天多空还会激烈争夺2890,因为此位关系后面的主要走势,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关于大盘是不是会再创新低,本博观点是即使再创也不用过份担心,因为目前大盘的方向是向上的,虽然指数还没有打破下降通道。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