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预测

2011-02-25 15:00

大盘周五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890,最低下探到2848,全天波动42个点,收盘于2878,下跌不到1个点。

  盘中上涨425家,平盘67家,下跌455家,量能1255个亿,比周四小的多。

  今天是二月份的最后一个时间位,偏偏赶到周五,再加上2890的压制,所以盘面上做多主力想表现就难度重重,上午几轮进攻2890失利,午后再次进攻还是没有成功,就这一点来讲,大盘短线还有震荡的要求。个股方面分化的比较明显,部分板块已经提前于大盘回调,这部分股票是大有机会的,所以大家要想操作,一定要在选股上下点功夫。下周是二月份的最后一周,也是三月份的开始,由于通胀的加剧,加息预期当然也在加大,如果二月底三月初不加息,指数震荡后会展开反攻,如果加息,会再次出现震荡,不论如何讲,2890都是多空争夺的焦点,因为攻不下此位,后面的方向是很难确定的,提示大家要求意短线风险。

   目前的盘面一个人乱做风险肯定是很大的,这边有短线操作组,月获利在10%左右,有意者可咨询15514353119。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