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预测

2011-02-18 14:48

大盘周五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924,最低下探到2890,全天波动36个点,收盘于2899,下跌36个多点。

  盘中上涨272家,平盘70家,下跌605家,量能1434个亿,比周四小的多。

  指数今天一改前几天高开走势,出现小幅低开,但最高点并没有攻过2926,这一点是大家一定要注意的,午后虽然多方又进行了几轮反攻,但最终都没有成功攻过前面的点位,现在的大盘不论是从时间位还是从点位,都有回调的要求。本博近期是看跌的,这一点早在前几天的博客中就明示了,股市的涨跌是有规则的,不要看亚太股市今天是上涨的,这只不过是一种外因,国内股市的涨跌还必须由它自身来决定。一般股市在下跌前期,不易引起股民的注意,原因是有一大部分股民是不认可这个次级顶的,但这种下跌会越跌越快,原因是有股民会在后面进行杀跌操作,这种操作就象股民会不断进行追涨一样,正是因为大部分股民有这个特性,所以股市当中才会出现所谓的庄家。就短线来讲,风险正在加大,提示大家注意短线风险,关于本轮下跌的在何处抄底,圈子内博客说的很明白。

   三月份成立的短线操作组已经开始报名,以付费先后为顺序,机不可失,每个操作组只有五人,操作短线组的操作方式是以3----5个交易日为准,每月操作两次,主打5%左右的利润,月获利在10%左右,有意者可咨询15514353119。

    本博在此公布几个点位供大家参考:2870、2833、2800,这三大点位会对本轮回调形成一定支撑,其中2760附近有强支,下周多空还会争夺2890。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