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预测

2010-12-29 16:22

  大盘周三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753,最低下探到2721,全天波动32个点,收盘于2751,上涨18个多点。

  盘中上涨762家,平盘56家,下跌121家,量能772个亿,比周二小的多。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高开,盘面只所以这样开,是因为大盘已经跌到前期的2700平台附近,部分场外资金入场抄底的原故,从时间位上来讲,12月20日以后,多重时间位的压制让做多主力根本没有能力再次将大盘向上拉,指数也正是在这多重时间位的作用下,步履为坚,可能大家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会这样,其一是高房价已经引起了管理层的高度重视,再加上通胀因素,在这两种压力下,加息势在必行,因为加息比上调准备金利率更有效。

  以上都是外因,大盘现在面临的内因是2758的下破,导致上升通道被破坏,这一点是最可怕的,前面本博说年内有可能产生高点的基础上2750不能下破,但现实情况是此位下破了,在现实面前,大家必须调整思路,才能适应这个市场,本博从来不会随风倒,一直看多或是持续看空,而是根椐实际情况来写的。年底将至,经过前面的快速下破,做空动能短线得以释放,后面由于2700平台的支撑,一轮反弹会随时诞生,这轮反弹先不论高度如何,关键是如何做的问题,个人观点是在反弹中先减仓,等方向明朗了再做打算也不迟。空仓者选一些有反弹欲望的个股操作一下,如果不会选股,相信这边的话就加入上证指数圈子,一定会有收获,对此感兴趣者可以咨询电话:15514353119。

   对于大资金来说,学习一点技术会比跟别人做更划算,因为有了技术你会赚的更多 。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