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预测

2010-12-27 15:10

 大盘周一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876,最低下探到2774,全天波动102个点,收盘于2781,下跌50多个点。

  盘中上涨76家,平盘40家,下跌822家,量能1251个亿,比上周五大的多。

  上周六央行突然公布加息25个基点,这个消息只所以选在周六而不是周日,个人认为管理层有两个考虑:一个是现在比较脆弱的股市,一个是大多数股民心中的担心。如果此消息出现周日,今天的开盘基本就是大幅低开了,因为消息早出了一天,所以股市今天出现了小幅高开,盘中做多主力一度想拉动指数向2890进攻,但地产股的低迷让大盘根本无力上攻,因为加息对地产股是个绝对利空,而地产股在指数当中占比重又比较大,午后地产股在老大万科的带动下,基本是全线跳水,带动大盘向下快速破位,这就是今天尾盘快速下跌的原因。可能会有股民会说,你就知道说加息,加息,其实并非如此,只不过是大家不懂技术面而已,如果你懂技术面,你就知道这当中的原因了。前面博客中多次提到,加息通道刚刚打开。

   明天大盘会考验2758的前低点,如果此位不破,指数还会寻机进攻2890,否则上升通道就会彻底破坏,个人观点不变,如果不会选股,退出一段时间,等方向明确了再进也不迟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