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周三盘面走势分析

2022-11-22 15:50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3118,最低下探到3076,收到3088附近。 

《股票买卖点模型》提示:盘面还处在震荡夯实中,下探还没有完全结束, 

二的盘面是低开高走,目的很明确,就是进攻前方留下的缺口,表明多方还想在进攻的道路上留下过多的障碍,这样后期进攻就会顺利的多,收盘在3067之上,但K线形态是带上影的阳线,展开高位的抛压还是相当大的,明天震荡的概率就越来越大了,反攻还与前方多方阵地上的缺口有关系,昨天提示过,这个缺口有一定支撑作用,就目前的盘面来讲,如果不跌破3000关口在此位来回震荡也可完成回调过程,如果抛压过大,再破一次3000点关口然后被拉回也问题不大因为三重底或头肩底的第三个底越高越好,板块方向继续关注地产,券商,这两个板块潜力还是有的。 

明天压力位31003150区间,支撑位3036--3056区间,强支3000点关口附近。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盘面是否已经止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