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下周大盘走势分析

2022-09-16 15:29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3191,最低下探到3126,收到3126附近。 
《股票买卖点模型》提示:下周一如果出现高开要谨慎

周五的盘面出现低开,加上短线时间因素,抛压越来越大,最终前方低点被跌破,以最低点收盘,前低被跌破后,并不表明做空能量很强,反映出的时恐慌,让盘面再次处于超跌,3155下方有3110附近的强支,这个点位附近会再次引发争夺,博客中提示过,如果跌破3155不多的话三重底会形成,目前的盘面明显是影响了三重底的形成,下周会再次出现对3155--3200区间的争夺。如果下周一出现低开,会在3100关口附近被拉起进攻上述区间,这是一种理想的状态,如果出现高开,大家要谨慎,抛压肯定不会小,盘面有可能瞬间变阴,继续关注地产、券商板块,只有这些板块动起来,突破3288的机会才会更大些,操作上多加谨慎。
下周压力位3155---3200区间支撑位3100--3125区间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周五盘面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