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做多能量最后的疯狂

2022-06-27 15:12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3393,最低下探到3364,收到3379附近。 

多方正在进行最后的疯狂,下跌会随时到来。

周一的盘面再次出现高开高走,其高点已经到达3393接近3400关口,这个关口还是一个平台,上周五到本周一两个跳空,基本符合做底前的征兆,就象下跌末期的向下跳空一样,就点位来讲,3400---3425区间有可能成为最后区域,时间上基本接近两个月,下跌过程中的反弹超过两个月的不是没有,但不常见,会涨会跌的股市才是正常的,这次出不例外,一方的疯狂就是陌路的到来,也就是另一种能量释放的预备期,板块方面,券商和地产后面还有机会表现,特别是前者,国内市场有追涨杀跌的特性,操作上多加谨慎。

明天压力位3375---3425区间,支撑位3300---3325区间,操作上多加谨慎。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下跌的序幕正在拉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