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下周大盘走势分析

2022-06-17 15:21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3323,最低下探到3262,收到3316附近。 

 盘面的逼空行为还没有完全结束 。

周五的盘面低开后,受3250附近的支撑再次拉起,多方收复3288后,顺势攻下了3300--3312区间,为下周的再次逼空埋下伏笔,记好是逼空,可能大家觉得盘面象一个打不死的小强一样,其实并非如此,目前的盘面风险肯定是大于收益的,只是短线时间点不到而已,下周一到周五是一个重要的时间区间,一定要多加谨慎,特别是下周一,就短线来讲,3239在多方手中,3288离多方也不远,空方要想彻底疯狂,只有一个原因,哪就是3288彻底让多方拿不下,3239自然就会失守,下来就看这两个点位的得失了。板块方面,券商后面还有爆发机会,这个板块基本是后半年的主力军,地产板块后面还有零星机会,后面还有机会再次冲击3310---3360区间,不过风险相比这次要大的多,国内市场有追涨杀跌的特性,操作上多加谨慎。

下周压力位3325---3350区间,支撑位3250---3275区间,强支3200---3239区间,操作上多加谨慎。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收阴后再次遇到周五

下一篇:做空能量正在慢慢积累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