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中阳之后能否突破3200

2022-05-31 15:11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3188,最低下探到3142,收到3186附近。 

《股票买卖点模型》提示:选择个股或大盘的买卖点,缺口的成功率相当高,不过一定要弄明白缺口的定义,不然进去就会被套,这边可是有缺口详细规则的。

周二的盘面在小幅高开后,由于低点离3150附近不远,引发多方再次进攻3150,博客中提示过,此位突破后,短线会再进行一下进攻,这个进攻主要是3200--3250区间,其中3239附近是一道坎,对于目前的盘面来讲,进入这个区间与否其实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看明白盘面正在进入最后的疯狂,随时都会展开下跌,每一轮下跌前都是这样的。从3731的高点起,后面的下跌就已经开始酝酿了,股市是一个风险市场,边走边看是最准确也是最负责任的看法了。多空力量正在趋向平衡,一轮下跌展开后,不会一直跌下去,会运用向前走一步,向后退二步的方法进行,2863展开的是一轮快跌后的反抽,并非真正的见底了,这种走势中操作要随时做好撤退的准备,加上短线又有一个时间点临近,谨防明天出现高开低走或直接低开,操作上要多加谨慎。

明天压力位3175---3200区间,支撑位3125--3250区间,强支3109--3125区间,操作上多加谨慎。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周二盘面走势分析

下一篇:周四盘面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