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3500就在咫尺,能否突破

2022-02-23 15:24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3490,最低下探到3458,收到3489附近。 

《股票买卖点模型》提示:股市当中的重要因素是时间,时间位到了之后,量能和价格会配合的。 

盘面出现高开高走,昨天的低开被全吃掉,3450附近支撑作用再次得以体现,博客提示过,此位短线是相当重要的,它是多方突破3500的基础,如果此位守不住就只能向3400---3425区间寻找支撑,昨天的行为有洗盘嫌疑。由于板块一直轮动不起来,更不要说持续性,不过盘面来回震荡是有利于后期突破的。板块方面券商是主体,起着很强的引领作用,这个板块对盘面的走势影响很大,地产板块受国家的政策面影响,短线有机会,但风险相对较大。短线盘面的重点是突破3500关口,此关口附近抛压不会小,需要来一次进攻消化一下抛压,后面才能进一步突破。股市是一个标准的追涨杀跌市场,国内经济正在转好,再加上底部已经出来了,后面是量能配合放大,推动盘面震荡上攻。 

股市当中存在两股力量,这两股力量决定了盘面的涨跌,要想看清这两股力量谁占优势,是需要下点功夫的记好两个字:“学习,学习再学习,知识是你赚钱的基础”,不然你会用血汗钱买教训

明天压力位3475---3500间,强压3500--3525区间,支撑位3450--3475区间,操作上多加谨慎。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多次震荡有利于后期进攻

下一篇:快跌未必全是坏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