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下周一盘面走势分析

2022-01-21 15:16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3547,最低下探到3514,收到3521附近。 

《股票买卖点模型》提示:时间位越来越近,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股民 

周末效应还是很严重的,由于开盘的缺口没有回补,引发3538附近的重要支撑位下破,如果下周3500关口出现下破,会在3475---3500区间被快速拉起,时间位临近时,有可能出现异常盘面,但从2021年全年走势来看,不是大概率,即使3475---3500区间下破后3450附近同样存在支撑。1月份本来就是播种的季节,提前做好各种准备是没有坏处的,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股民,下周一继续关注3538附近的争夺以及3500关口附近的支撑力度。 

股市本来就不是大多数赚钱的市场,它的低门槛才让大部分股民产生误解,要想在这个行业当中立足,就必须有相应的知识作为铺垫,不然会用血汗钱来交学费。

下周压力位3525---3555区间,焦点是3538之争,支撑位3475---3500区间,强支3450附近,操作上多加谨慎。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盘面急需一条中阳

下一篇:短线重点是攻下3538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