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下周一盘面走势分析

2021-11-26 15:05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3576,最低下探到3554,收到3564附近。 

《股票买卖点模型》提示:时间位不到,盘面处在大环境下跌中。 

周五的盘面出现低开,收盘为止,这个低开没有被多方突破,让3587附近再次成为一个强压,下跌再次到来,基本应了博客预测,时间是关键因素,这个重要因素没有确定之前,下跌是不会结束的,3587既然多方没有守住,就再次到达空方手中,下来就是空方的继续反扑,能量宣泄,操作上多加谨慎。 

股市当中的股价是沿着一个一个不同的价格穿梭的,这些不同的价格会形成一个平台,从而形成强压或强支,当股价越过一个强压后,会出现一个短线进攻,越不过时,就会下跌,跌到一个强支后会出现反弹,大盘的涨跌也是一样的,就像博客中提示的3538和3587一样,提前计算这些价格就显的非常重要了。 

下周压力位3538---3575区间,争夺焦点3538附近,支撑位3500---3538区间,操作上多加谨慎。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周五盘面走势分析

下一篇:收阳不挡弱势下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