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3588决定后面盘面走势

2021-07-22 18:28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3576,最低下探到3558,收到3574附近。 

 盘面从3731开始已经调头向下,操作上多加谨慎。

盘面今天出现高开,由于下探的低点高于3538,从而引发到3567附近的进攻,但高点只到3576,低于3588,明天的高点如果还越不过3588,大家就要谨慎了,3587附近压力非常大,也就是3569---3588区间。次高位横盘,久盘必跌,这次估计也不例外,因为时间位已经到达,这个因素在股市当中是最重要的,下来才是点位和价格,主要因素5月份已经到达。下跌过程中的每一轮反抽不过都是修正确认。板块方面,银行、地产板块均表现出弱势,地产表现的最弱,只有券商板块中部分股票在表现,机会是存在的,但选出这些股票的难度相对较大,如果你了解手中的股票,被套了可以等,如果不了解,死等只能越套越深。

本轮下跌的模式是跌一点,立即就会出现反抽,虽然力度不大,但它会影响下跌的时间,因此本轮下跌时间不会短,提前有心理准备。股市当中的快跌并不可怕,怕的就是这种走一步退二步的跌法,它会套死很多股民的,切记每轮反抽都是为数不多的出逃良机。

明天压力位3576---3588区间,强压3588---3600区间,焦点在3587附近,支撑位3538---3550区间,操作上多加谨慎。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熊市当中如果正确操作

下一篇:3538之争下周或将继续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