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盘面为何越来越弱

2021-07-19 15:09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3544,最低下探到3506,收到3539附近。 

《股票买卖点模型》提示:盘面的大方向已经向下,操作上多加谨慎。

今天的盘面是低开的,震荡下跌到3506附近,受3475---3500区间支撑,再次展开对3538的争夺,收盘为止勉强收到3538附近,主力的意图基本已经慢慢表现出现了,哪就是利用震荡,不断出货。3569---3588区间强压短线突破的概率很小,因为主因素时间位早已到达,股市当中时间位是最重要的,下来才是点位和价格,下跌过程中的每一轮反抽不过都是修正确认。板块方面,银行、地产板块均表现出弱势,地产表现的最弱,只有券商板块中部分股票在表现,但选出来的难度相当大。

本轮下跌时间不会短,提前有心理准备,这个过程中机会也很多,关于盘面最终会跌到什么时间,本博是有答案的,真想知道可以来电。股市当中的快跌并不可怕,怕的就是这种走一步退二步的跌法,它会套死很多股民的,切记每轮反抽都是为数不多的出逃良机。

明天压力位3538---3567区间,强压3566---3588区间,支撑位3475---3525区间,操作上多加谨慎。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下周一盘面走势分析

下一篇:熊市当中如果正确操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