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3487附近或成短线强压

2021-07-15 15:37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3565,最低下探到3514,收到3564附近。 

 盘面的大方向已经向下,操作上多加谨慎。

今天的盘面又是一条中阳,表面看着很强势,其实不然,因为它低于3566,而在此位的上方有3569---3588区间强压,所以大部分股民都觉得强势的盘面未必是真。自从时间位到达后,每一轮反抽不过都是对下跌的确认,因为大趋势已经向下走了,所以反抽会一轮比一轮弱。板块方面,银行板块出力不小,券商板块动了但力度不大,后市还有机会,这个板块已经出现分化,基本是各自为正,地产板块如果龙头不动,基本没有机会可言。

3731的高点成形之后,虽然大部分股民并不认可此位是短线高点,但时间位上已经到达,这是一个决定因素,要学会顺应趋势。

本轮下跌时间不会短,提前有心理准备,这个过程中机会也很多,关于盘面最终会跌到什么时间,本博是有答案的,真想知道可以来电。股市当中的快跌并不可怕,怕的就是这种走一步退二步的跌法,它会套死很多股民的,切记每轮反抽都是为数不多的出逃良机。

明天压力位3550---3588区间,支撑位3500---3525区间,强支3475--3500区间,操作上多加谨慎。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3500关口能否守住

下一篇:下周一盘面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