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多方正处在崩溃的边沿

2021-06-07 16:09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3600,最低下探到3581,收到3599附近。

盘面大方向已经完全调头向下,反抽过后,后面的下跌是肯定的,提前有心理准备。

周一的盘面基本是窄幅震荡,原因是3587这个重要点位下破的并不多,从而引发此位的再次争夺,从K线形态看,是带短下影阳星,表明多空再次出现分歧,再加上尾盘收红有偷袭嫌疑。博客中多次提示过,在3587没有彻底失守之前,不会出现大幅下跌,近期盘面基本是在前高附近来回争夺,多方有进攻前高的欲望,却没有这个能力,这种次高位横盘不会进行很长时间,一旦这个平衡被打破,就是下跌的开始。虽然现在多方强弩之末,但做空能量还没有一次性打破平衡的能力,这就是前面提示的雪球滚动的原因,但目前的主观因素是有利于空方的,哪就是时间位已经走完了,多空对决中多方败下阵来是必然的事情,因此每次盘面收红都是不多的出逃机会,好好把握住。

股市就是一个多空博弈的市场,多方取胜就上涨,空方取胜就下跌,这是一门心理学,很费脑子的,需要大量的知识储备。

下跌过程是短线高手赚钱的市场,记好是短线高手,你做好准备了吗?

明天压力位3600---3625区间,支撑位3550---3587区间,争夺焦点是3587附近,操作上多加谨慎。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每次反抽都是出逃良机

下一篇:次高位横盘,久盘必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