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节后盘面能否继续进攻

2021-04-02 15:01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3487,最低下探到3462,收到3484附近。 

《股票买卖点模型》提示:对手中股票解套是年内的重点,前半年不解套的话,后半年基本就没有机会了,解套的方式有高抛低吸和换股,换股的成功率更高一些,这边有一支短线黑马,上涨幅度不低于10%,可以帮你快速找回损失,电话:13263266595。 

今天的盘面最低点是3462,高于3450,从而引发对3475---3500区间之争,这一点基本与昨天博客预测吻合,由于3478附近存在一个阻力带,争夺在所难免,如果节后不进一步上攻,盘面极易引发再次踩踏,这一点是大家必须谨慎的,股市当中的有些点位附近是不能停留的,这就象战场的某些重要位置是一样的。可就目前盘面来讲,券商、地产、银行不动或是不配合,想进一步向上突破难度不小,4月份当中有第一个重要的时间点,多加谨慎。

对于每个股民来说,想办法解套是中心,解套的方法有换股和高抛低吸,难度都不小,提示大家早做准备,不然后半年基本就没有机会了。 

节后压力位3478---3500区间,焦点还是3478,支撑位3450---3478区间,强支3425---3450区间,操作上多加谨慎。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明天能否突破3478

下一篇:小心盘面再次出现低开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