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每次震荡都是低吸良机

2021-01-26 17:01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3610,最低下探到3564,收到3569附近。

从2440低点起来的行情会在2021年的某个月份出现终结,提前有个心理准备。 

周二的盘面出现低开低走,由于开盘的缺口没有及时回补,再次引发恐慌,踩踏再次发生,3587重要支撑位被下破,节止收盘最低点为3564,高于3538,低于3687,短线3587再次失守,本博多次提示过,由于大部分股民目前还处在恐慌当中,只要一出现下跌,踩踏就会出现,大部分股票都是一日游行情。其实引发下跌的主要原因还是3660附近压力太大,所以近期在没有突破3700之前,平台震荡还会进行下去,提前有个心理准备。不过突破3660是肯定的,这一点大家不必过份担心,抓好每次震荡下跌也是非常必要的。 

时间位在股市运行当中永远都是最重要的,只要时间位没有消耗完,高点就会被不断刷新,上攻总是在犹豫与担心中进行的,因此每轮回调都很宝贵。

2019年1月份开启的行情是一轮很难操作,长时间酝酿短时间快攻,这种行情是最折磨人的,没有点道行还真是不好跟上节奏,终结点就在今年的一个时间点附近,2020年耽误的时间太长,时间换空间,行情后面会走向极端,提前有个心理准备。

《股票买卖点模型》提示:3660是短线面临的强压,多方会用震荡的方式突破此位。江恩在线操作组再接一个成员,要求可操作资金不低于50万。

明天压力位3587附近,强压3610---3624区间,支撑位3538---3560区间,操作上多加谨慎。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高点还会被不断刷新

下一篇:阳星出现,是否止跌信号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