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突破3600是大概率事件

2021-01-08 15:05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3588,最低下探到3544,收到3570附近。

“股市是一个高风险市场,进入之前必须进行学习。”盘面的走势在验证本博规则的成功率有多高。

每支股票在上涨或下跌前都是有前兆的,这些不论是从K线上还是价位上都可以看出来。

今天的盘面出现小幅高开,高点攻到3588附近,再次出现震荡,个股杀跌的相当厉害,不过也不错了,突破了一次3587,由于大部分股民目前的心理很脆弱,只要盘面出现下跌,就会有踩踏事件出现,所以盘面的上攻是在大家的犹豫与担心中进行的。犹豫中进攻,犹豫中上涨是近期盘面的主趋势,下周的重点是震荡突破3587,为后面突破3600关口打扫障碍,从3600向上阻力会相当减小,其中一个强压在3660---3700区间,这个区间短线压力还是相当大的,2021春季攻势已经慢慢凸显出来,近期的主要任务就是一直刷新高点。

2019年1月份开启的行情是一轮很难操作,长时间酝酿短时间快攻,这种行情是最折磨人的,没有点道行还真是不好跟上节奏,终结点就在今年的一个时间点附近,2020年耽误的时间太长,时间换空间,行情后面会走向极端,提前有个心理准备。

《股票买卖点模型》提示:后面重点是突破3650---3700区间短线3587为焦点,江恩在线操作组再接一个成员,要求可操作资金不低于50万。

下周压力位3575---3600区间,焦点是对3587的争夺,支撑位3500---3538区间,重点关注3538支撑力度和3587的争夺,操作上多加谨慎。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能否成功突破3600

下一篇:回调是一个宝贵的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