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错杀会引发盘面疯狂

2020-12-23 15:21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3394,最低下探到3360,收到3382附近。

“股市有风险,入市先学习”,学习知识是一件很听吃苦的事,大部分股民亏钱就是因为吃不了这个苦。 

每支股票在上涨或下跌前都是有前兆的,这些前兆不论价位上还是从K线形态上都可以看出来端倪,在股市当中只有2%左右的股民可以看出来,大部分股民都处于98%的行列当中。 

昨天的盘面出现快速下跌,这是一个错杀,恐慌所致,也是国内A股市场特有的,追涨杀跌,12月份这个月资金处于回笼期,离2021年没有几天了,最后一周的震荡也不会大跌很多,耐心等待机会的到来,从7月份到现在,经过充分的洗盘,获利筹码不是很多,再加上时间关口已经不允许盘面再次下跌,经过这么长时间的酝酿,再次进攻到3450附近突破3465---3487区间是大概率事件,本博观点不变,2020年12月份是行情快攻前的最后一个月的酝酿,资金也借助于年底进行吸货,为明年开春做好一切准备,突破之后就不会大的震荡出现,因为时间越短,盘面的走势就会越极端。

《股票买卖点模型》提示:短线的重点是突破3458---3487区间江恩在线操作组再接一个成员,要求可操作资金不低于50万。

明天压力位3375---3400区间,强压3425---3450区间,超强压3465---3487区间,支撑位3330----3350区间,操作上多加谨慎。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明天会不会出现高开

下一篇: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