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12月份会不断出现新高

2020-12-03 15:24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3454,最低下探到3428,收到3442附近。

“股市有风险,入市先学习”,学习技术面是一件很听吃苦的事,大部分股民亏钱就是因为吃不了这个苦。

每支股票在上涨或下跌前都是有前兆的,这些前兆从K线形态上可以看出来端倪,如果要准确判断它的涨跌,需要从价位上来确定,这些都需要操作者从学习中获得。

今天的盘面是小幅低开,高点到达3452附近,然后开始震荡,低点探到3428附近,出现这个震荡很正常,这是3465---3487区间的抛压在慢慢涌出,在突破3487之前,会不断争夺3450进而争夺3478,从而出现不同程度的震荡,这个震荡可以慢慢消化高位的抛压,为后面的突破创造条件,12月份这一个月是一个不断突破的过程,虽然突破中难免出现震荡,这中间需要银行,券商、地产板块的轮动,这样的进攻会顺利一些,每一次震荡出现对个股的杀伤是很强的,提前有心理准备。

12月份的第一个新高已经出现,后面会不断刷新高点,所以对于已经到位的股票,可以分批跟进。

《股票买卖点模型》提示:短线的重点是突破3458---3487区间江恩在线操作组再接一个成员,要求可操作资金不低于50万。

明天压力位3465---3487区间,争夺焦点3450,支撑位3400---3425区间,操作上多加谨慎。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新高之后还有新高

下一篇:快攻展开前的最后酝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