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会不会继续下跌

2020-10-15 15:04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3354,最低下探到3330,收到3332附近。

“股市有风险,入市先学习”,否则你会用血汗钱当学费并且永远找不回来。

2019到2021年是慢盘而后快攻的牛市,普通的股民靠运气操作肯定是不行的,第一你没有主力资金多,第二你不专业,即使你手中拿了一支好股票,也顶不住主力洗盘,所以跟随一个好的团队非常重要。

盘面的最高点没有越过3359,加上引领板块券商的不作为,从而引发资金的恐慌,不过好一点,低点没有探3306,短线主动权还在多方手中,近期的重点是对3368---3384区间突破,只有突破此位后,才有机会进攻3400---3450区间,本博前面提示过,2019起来的是一轮慢牛,很熬人的,05年到07的行情有点象刚刚改革开放,做什么生意都赚,19年起来的这轮行情就象现在做生意,不是做什么都赚,而是选不好只能亏钱。

《股票买卖点模型》提示:盘面明天的重点是突破3354---3359区间,现再接一个成员,要求可操作资金不低于50万。

明天压力位3354---3359区间,支撑位3300---3325区间,强压在3368---3384区间,操作上多加谨慎。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3300关口能否守住很关键

下一篇:下周有没有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