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3288争夺战将再次打响

2020-10-09 15:13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3280,最低下探到3260,收到3272附近。

“股市有风险,入市先学习”,否则你会用血汗钱当学费并且永远找不回来。

2019到2021年是前面慢盘而后快攻的牛市,靠运气操作肯定是不行的,普通的股民既不专业,资金也没有主力多,即使你手中拿了一支好股票,也顶不住主力洗盘,所以跟随一个好的团队非常重要。

节后盘面出现大幅高开,这个高开主要目的是突破3265---3279区间而来,这个区间是近期的主要压力位,只有突破此位之后,才有机会进攻3288---3310区间,所以今天任务是圆满完成了,下周盘面还会围绕3218---3260区间展开争夺,原因是13号左右是一个时间点,提前注意,就短线来讲,今天的缺口对3239有很强的保护作用,争夺中守住此位即可。

本博前面提示过,2019起来的是一轮慢牛,很熬人的,这轮行情操作难度很大,05年到07的行情有点象刚刚改革开放,做什么生意都赚,这轮行情是有目的性的,选不好股票可能你一分钱也赚不到。

《股票买卖点模型》提示:盘面近期的争夺焦点是守住3239,中心任务是3288---3310区间的突破,现再接一个成员,要求可操作资金不低于50万。应广大股民要求,江恩在线交易日抽出10分钟在线点评股市,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10点到10点10分,用陌陌直播的方式进行,陌陌号(782371736),机不可失。

 

下周压力位3275--3310区间,焦点是3288和3306之争,支撑位3218---3269区间,操作上多加谨慎。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国庆之后盘面做底出阳是大概率

下一篇:开始挑战3368---3384区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