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盘面低开有利于收阳

2020-08-11 15:16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3409,最低下探到3336,收到3340附近。

世上免费的东西才是最贵的,最好不要相信哪些免费的荐股,否则是要付出代价的。

盘面出现小幅高开,高点探了一下3400关口被恐慌抛压打回,这是正常的,这次进攻3450---3487这个区间慢一点反而有利于后面的突破,攻下的快,跌破的也快,消化抛压的最好方式就是平台来回震荡,3300关口附近支撑短线来讲还是相当强的,所以震荡出现时可是一个换股的良机,可以这样说,这次震荡即使下破3288平台形成第三次探底也破坏不了上升通道,明天如果低开考验3300关口后会被拉起,高开会再次引发抛盘大量涌出。

2019到2021年的这轮行情本来就是前慢后快,普通的股民既不专业,资金也没有主力多,因此即使你手中拿了一支好股票,也顶不住主力洗盘,所以跟随一个好的团队非常重要。

《股票买卖点模型》提示:没有突破3458---3487区间前震荡还会进行,震荡区间主要在3250---3400区间,中间有几个焦点分别是3288和3306,江恩在线操作组的操作模式是建仓6成左右,剩下的资金盘中来回做T,这样既可以赚钱,还可以降低成本,最主要的是不被动,现再接一个成员,要求可操作资金在50万左右。

明天压力位3350---3400区间,强压在3425---3450区间,支撑位3288---3306区间,强支在3250附近,操作上多加谨慎。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形成平台更利于突破

下一篇:第三次探底是否结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