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收阴并不代表大盘很弱

2020-07-21 15:12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3336,最低下探到3300,收到3320附近。 

明天大盘走势分析:股市当中免费的东西才是最贵的,最好不要相信哪些免费的荐股,否则是要付出代价的。 

盘面再次出现高开,其实这个高开非常不好,如果今天是一个小幅度低开,肯定是收阳的,多方的目标主要是守住3306关口,昨天的快攻让失守的3288和3306重新回到多方阵营,收回之后肯定要确认一下,这就是今天高开的目的,但国内市场只要出现高开,基本是抛盘具多,所以这种确认方式肯定不是最好的,不过最终还是保住了3306,后面在此位的基础上会重新展开反攻,多方已重新站到主动的位置上了。股市当中本来就是真真假假,要学会顺势而为。 

一个普通的股民在股市当中不好生存的原因是,你的资金有限和你不是专业的,跟随一个好的老师或团队就相当重要。

江恩在线操作组正在建仓中,现再接个成员,要求可操作资金不低于60万。

《股票买卖点模型》上证指数压力支撑位展示:


明天压力位3335---3375区间,强压3400---3450区间,支撑位3275--3306区间,强支3239--3260区间,操作上多加谨慎。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

 

上一篇:底部是否已经确立

下一篇:明天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