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正在打破时间位压制

2020-06-16 15:05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2931,最低下探到2909,收到2931附近。

明天大盘走势分析:今天的盘面没有再跌,反而是高开,这个高开与外围股市上涨有一定关系,但不是主要的,昨天的下跌刚好打到轨道线上,引发反攻才是主要原因,再加上6月17号这个时间的分界点非常重要,只要在6月17号后大盘创出比2957高的点位,时间压制就会解除,后面就是点位上的争夺了,股市当中时间永远是第一位,只有时间出现失横,空间才会彻底打开。

明天的重点是突破2952---2956区间和2957---2968区间,然后才是打破2968的压制,才有机会突破3000点这个重要的心理关口,否则盘面还会出现震荡。

江恩在线股市直播时间改为:每个交易日上午11点到11点30分在陌陌上进行,主讲当天大盘走势以及《运用买卖点模型》演示如何确定股票买卖点,陌陌号:782371736。

下面是《买卖点模型》展示近期上证指数压力支撑位:


明天压力位在2952---2956区间,2957---2968区间,支撑位2890--2909区间,强支在2864附近,操作上多加谨慎。

江恩在线《股票买卖点模型》正在打折销售,最高打五折,机不可失,热线:13263266595.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一个重要的时间关口

下一篇:时空压制已基本解除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