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目前重点是突破2838

2020-04-27 15:20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2832,最低下探到2802,收到2815附近。

明天大盘走势分析:盘面出现小幅高开,由于没有突破2838,从而引发再次震荡,低点位于2800关口上方,目前的盘面处在尴尬的十字路口,向下跌也跌不深,向上攻2850附近压力过大,再加上量能也放不出来,后面是五一。就短线来讲,本周需要突破2838,为五一之后扫清上攻的障碍。

自然界的万物相生相克,市场的运行也会遵循自然法则,突发的疫情让股市变的走势错乱,但并没有最终打破上升通道,5178下跌最长时间在2018--2019年,是1年左右,2019年的高点到这次疫情的最低点2646低点也没有超过1年,这就是自然法则的力量。

股票的买卖点 (也就是K线图上的高低点)一样可以提前计算出来,在《模型》当中输入已经出现过的高低点数据,敲一下回车就OK了。加微信:13263266595可以免费为自己手中股票计算一次买卖点。

江恩在线上午11点半在陌陌上进行股市直播,主讲当天大盘走势,陌陌号782371736。申请号的方式是下好陌陌后,输入手机号,可以得到验证码,把验证码输入就可以进去,打开陌陌软件后在首页状态下点一下右边的消息,可以看到一个搜索栏,在当中输入782371736,然后点搜索用户就可以找到江恩在线,然后点关注就可以看本人直播了

明天压力位2834---2838区间,强压2850附近,支撑位2783---2789区间,2763---2774区间,强支2763附近,操作上多加谨慎。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通道破坏,下周能否修复

下一篇:2800下方支撑再次面临考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