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2700关口能否支撑住

2020-03-18 15:19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2815,最低下探到2728,收到2728附近。 

明天大盘走势分析:盘面出现小幅高开,由于力度太小,基本没有支撑多长时间,缺口就被回补,2820平台今天根本没有机会突破,想突破2850也就难了,目前的重点是守住2700关口,加上去年8月份的低点2733和今年春节低点2685两个底,三重底就会成立,春节后的疯狂无非破了一下2700关口,这次也不会疯狂到哪里去,没有必要过度的恐慌。 

2020---2021的牛市格局并没有彻底破坏,全球疫情一旦结束,大家想想股市会如何。股市操作第一大忌,不知道设止损,第二大忌在不知道买卖点的情况下来回频繁操作,避开这两条赚钱的概率就能达到70%。 

这边新设计出《买卖点计算模型》可以提前提示你手中股票的买卖点及止损位。盘面飘忽不定,江恩在线这边每周六上午10点半为你分析下周盘面走势,需要听讲的提前联系。 

明天压力位2730---2770区间,其中2763附近是焦点,强压在2825---2850区间,支撑位2700关口附近,如果下破收回也无大碍。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午后盘面走势分析

下一篇:午后盘面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