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突破前的最后蓄势

2019-10-25 15:59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2920,最低下探到2958,收到2954附近。

下周大盘走势分析:近几天博客一直提示,2964是焦点,此位是突破3000点的基础,经过几轮争夺,抛压越来越小,后面的突破基本是定形的,可以这样说,目前是3000点关口突破前的最后整理,更是精选跟进的良机,这种机会并不多,2900下方的空间基本被封杀了,年度的后两个月估计会展开快攻,不要错失机会。

股市是一个风险市场,赚钱难是肯定的,因为这当中不会生钱,有人赚,就肯定有人亏,这个定律可惜到现在很大股民还不明白,做猎人还是猎物自己可要好好想想了。

下周压力位2950---2975区间,焦点2964,支撑位2925---2950区间。

孔明时空模型提示,目前处在底部区域,10月份后的大盘方向仍然是向上的,第一目标是突破3050---3100区间。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继续为后面突破酝酿

下一篇:总攻的号角马上吹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