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下跌途中还是已经见底

2019-09-23 15:18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2998,最低下探到2960,收到2977附近。

明天大盘走势分析:上周提示过,3042下来的下跌不会这么快结束,今天开盘就出现低开,低点已经探到2960附近,2957附近的缺口没有多大支撑了,此缺回补基本定形,下来要考虑的是止跌的底在什么地方,股市当中有两个规则,一个是时间规则,一个是价位规则,价位是跟着时间点走的,也就是说,时间不到位,价位会出现小反抽或横盘,时间到了,价位不到,会出现单日暴跌,孔明时空模型提示,下一个时间点在10月6号前后,所以盘面的表现只能在9月内了,点位方面2964会成为本周的焦点,2900---2930区间有望成为下一个争夺点位,会涨的股市就会下跌,下跌当中不怕快跌,就怕温水煮青蛙,2019年的股市选错一支股票都会让你付出沉痛的代价,操作上多加谨慎。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红三兵后盘面走向何方

下一篇:明天会不会再次破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