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下周一盘面走势分析

2019-08-09 15:15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2808,最低下探到2770,收到2774附近。

下周大盘走势分析:盘面再次出现高开,这两天的高开与政策面有一定关系,更多的是超跌引发的修正,前面博客提示过,下周一是一个时间点,从今天盘面看,加上周末因素,周一会再探一次2764这个支撑位,也是对前低2733的一个考验,如果不破2733,本轮下跌基本接近尾声,本博观点不变,年底前还是看涨,股市受政策面影响,但它的运行还受自身规则的影响。下周一压力位2775---2800区间,强压2808---2821区间,超强压2850附近,支撑位2733---2750区间。

5178的下跌是到2440才真正止跌,所以2440起来的反弹要用新的眼光来对待。

江恩看盘博客头像就是微信二微码,可直接扫,微信号:13263266595.

个股点评,仅供参考:新城控股进入22---23后走向何方呢?中国卫通已经破10,后面走向何方呢?这边有答案哦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明天能否收复2800

下一篇:能否重新争夺2864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