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下周能否实现五连阳突破

2019-07-26 15:11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大盘最高上攻到2948,最低下探到2924,收到2944附近。

下周大盘走势分析:盘面再次出现低开,理论上来讲,低开后应该向下探2907附近的缺口,但事实是只探到2924附近就不跌了,表明筹码锁定的相当好,2907附近的这个小缺口不能说一定不回补,但就短线来讲,确定有一定难度,在近期的不确定言论当中,本博是持续看涨的,原因是本博对上证29年的走势做过详细分析,股市更多种情部下是沿着老路走,规则性很强,只是大家不知道而已,2019到2021就是一个慢牛,虽然中间走的有点波折,但大方向是向上的,不过2019年的走势确实不好把握,没有2005年到2007年哪样顺利,必须选好板块和个股,不然进去就会被套,就象尝试科创板块的股民一样,终生难忘,目前的重点是突破2964这个平台,然后才有机会进攻3000点关口,券商可能还需要引领一下,下周一压力位2950---2975区间,强压3000点关口,支撑2900---2925区间,操作上多加谨慎。

 

个股点评,仅供参考:新城控股会把跟进者一批批套牢,慢慢向22---23区间跌,中国卫通会慢慢破10,向9.3附近跌。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量能决定是否突破

下一篇:下周一盘面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