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大涨过后注意什么

2019-03-05 15:22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指数最高上攻到3054点,最低下探到3009点,收到3054附近。  

明天大盘走势分析:盘面出现小幅低开,低点探到3009附近,受2994--3006区间的支撑作用,再次反攻,高点没突破3062,这个点位是短线的一个强压,也是一个焦点,低位此位就显示出弱势,板块方面地产和5G出力不小,但效果并不明显,二会的开幕给股民心中带来了无限的想象空间,在此要提示大家的是,外面因素只能短时间对盘面形成影响,最终盘面还是沿自己的轨迹运行,会涨的股市就会下跌,没有什么奇怪的,3050---3100区间是国内A股的一个强压力区间,后面肯定突破,但就短线来讲,肯定是震荡回探确认一下的,如果以震荡的方式进行确认,时间会变长,如果以下跌方式确认,时间会变短,连续出现低开是多方有点力不从心的表现,还有一点要说明,就是个股和板块可能会不完全与大盘同步,避开大涨过的股票,寻找还不有来得及上攻的股票操作机会更多一些。

其实有时股票就象过红绿灯,一些股票在绿灯上涨过后就是红灯了,其它股票的机会就来了。

图形短线展示:东方通信目前已经处于出货途中,在27.8附近引发涨停也不会改变这个结果,高位震荡是主力的一种出货方式,记好一点股票买来是要卖的,不卖出主力也变现不了。

从今天开始,这边推出每个股民可以免费得到一支股票买点活动,机不可失,时间周一到周五12点到12点半。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午后盘面走势分析

下一篇:午后盘面会不会再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