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是如何预测大盘和股票的

2019-02-20 19:54

股市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国内有将近2亿的股民,在这个大场所当中你是充当猎物还是猎手,就看你有没有强硬的本领了,如果你有强硬的本领,股市就是你的银行,否则你的血汗钱可就要无偿送进来了。

孔明短线培训班内容主要包括以下五方面内容:

第一部分:如何提前判断大盘的涨跌,内容包含如何提前计算大盘涨跌的点位,如何从K线形态上提前判断是否该逃顶,是否该抄底,每一年哪个时间段大盘做顶的概率大,哪个时间段做底的概率大,准确率不低于85%,这一部分的学习非常重要,不会判断大盘涨跌,是根本赚不到钱的,俗话说的好,危巢之下,安有完卵。

第二部分:如何提前判断股票顶部的到来,什么样的股票会成为领涨股,内容包含多种准确率不低于80%的逃顶方式。

第三部分:如何提有判断股票底部的到来,什么样的股票会成为领跌股,内容包含多种准确率不低于85%的抄底方式。

第四部分:如何利用图形来判断大盘和股票的顶底,内容包含如何从底部计算出股票未来的压力位和出货位,让你能够正确判断一支股票是否可以中长线持有,当中的压力位非常详细。

第五部分:如何通过上涨来计算如何在回调中抄底,就象前期博客内公布的东方通信,当时提示会从12.5附近起来,现在涨到多少自己看看,这个12.5就是用这种方法计算出来的,如何通过下跌来计算如何在上涨中计算未来的顶部,大盘在2729和2780出现震荡就是用这种方法计算出来的。

学会这些让你在股市当中不在是摸着石头过河,变成看着石头过河。

咨询电话:13263266595。

上一篇:1990---2019国内股市规则点评

下一篇:午后盘面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