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盘面压力支撑位分析

2019-01-28 15:16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指数最高上攻到2630点,最低下探到2591点,收到2596附近。 

明天大盘走势分析:盘面今天再次出现高开,多方只是利用这个高开突破了2610附近这个小缺口,然后就被空方的抛压打回原形,低点探破了开盘的缺口,还探破了2591附近这个缺口,如果明天多方不反攻,有可能再次回探2571这个支撑位,目前市场弱是一方面,别一个方面是人心太脆弱,一点风吹草动足以让盘面下跌,不会选股根本无法在市场中生存,就象前期5G板块中的强势股东方通信一样,好多股民一直不敢跟,好不容易出现一个回调,不会寻找买点乱跟者,后面全线被套。目前大盘短线有两个支撑位,一个是2582附近,一个是2557附近,只能边走边看,选股要放在第一位。

一个图形可以让你更充分的了解自己手中的股票处在什么位置,这个图开就象一个人迷路以后的地图一样,当中标的有压力位和支撑位,更利于短线操作者进行高抛低吸,一个图形做成以后最少可以用五年,让你操作不在盲目,本周开始会用四大国有银行当中一支的图形来预测分析它后面的走势来验证图形的作用,大家可以进行验证。

中国银行短线今天在3.66附近被抛压打回,明天如果下跌,会先探3.57---3.59区间附近支撑力度,再破的话会探3.5---3.57区间支撑力度。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午后会不会再攻

下一篇:午后盘面能否收红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