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2440是否已经确立底部

2019-01-04 15:23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指数最高上攻到2515点,最低下探到2440点,收到2514附近。 


下周大盘走势分析:外围股市的暴跌引发A股再次低开,2444这个前期多次点评的低点被最终下破,理论上来讲,低点下破之后应该是一个快跌,但这个快跌没有出现,这就象一个跳悬崖的人,下去之后挂到了树上或是其它地方一样,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大盘也是如此,跳崖之后没有大跌,从而引发快攻,昨天和2019的开局博客中都提示过,大家做底的标志,收也在2500关口之上,今天基本上是符合这个标准的,底部基本就出来了,下来是板块轮动,去收复前期失去的领地,下周一如果再次收稳2500关口,第一个要攻的就是2541这个强压,这个压力位附近还有一个缺口,进攻肯定是要费些功夫的,如果受阻,回头还有2478附近的强支,操作上精选股票,顺势而为。做就要做波幅大的,这样的股票赚钱也快,合作的加微信13263266595。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盘面是否已经做底

下一篇:午后盘面能否继续进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