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下跌是为更好的上涨

2018-11-20 16:58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指数最高上攻到2690点,最低下探到2643点,收到2645点附近。

明天大盘走势分析:受周边股市下跌的影响,国内A股出现大幅低开,其低点探到2643附近,离2638只有一步之遥,其实这也是正常的,2676---2725区间的缺口已经被缩小到2703---2725区间了,盘中的获利筹码肯定需要清洗一下,不然后面再上攻难度是相当大的,板块当中,地产,券商下跌的较多,这也是前期上攻较多的,今天留下2690---2703区间缺口,与前面的缺口遥相呼应,没有什么不好,出现了,多方再上攻补上就是,周三如果低开到2638之下,只要下破的不多,收出中阳就是大概率,如果高开,会回补缺口后再攻,这样的话就不如低开了,领头羊估计还是跌的最多的板块,其实近期每次下跌都是跟进的良机,好好把握了,明天压力位2661附近,强压2690附近,支撑位2638,2619附近,争夺位2638。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午后盘面止跌位分析

下一篇:午后能否继续反攻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