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四连阴之后能否收阳

2018-11-08 15:24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指数最高上攻到2662点,最低下探到2632点,收到2635点附近。

明天大盘走势分析:盘面和昨天预测的吻合,出现高开,但高点没有攻到2676就被空方打回,表明2676附近的抛压还是相当大的,抛压当中更多的是恐惧成份,从1月份跌到现在,心中不恐慌是不正常的,恐慌才是正常的。板块方面,地产,券商都处在下跌当中,只有银行板块小涨,券商板块跌的相当多,其实这个板块这个时间下跌是好的,前面涨幅过大,对后面的继续上攻是一个威胁,会涨会跌的股票才是正常的。不过本博认为,既然时间位已经到达了,从现在到年底,大的方向是向上走的,不论攻的快慢,方向是不会错的。

只所以股民恐慌,是因为国内的股民大部分都是抱着赌的心理来操作的,真正懂行的不多,所以才会出现追涨杀跌,任何一个行业当中水都很深,不学习肯定是不行的,毛主席为什么能成为一个军事家,领导老苦大众建立新中国,别的本博不知道,就知道一点,他老人家特喜欢学习,比如看三国,这本书当中蕴涵着兵法和哲理,主席尚且如此,何况我们,股市操作就象打仗是一样的,多方代表着进攻方,空方代表着打压方,多方每突破空方一个压力位,大盘就会出现上涨,空方每突破多方一个支撑位,大盘都会出现下跌,这就是股市当中的涨跌关系,这些压力位和支撑位都是可以计算出来的,只是大家不知道而已,想知道这些肯定要通过学习技术面才行,学了这些,你就知道股市当中什么时间可以跟进,什么时间要资金为王,尽最大可能避开套牢,如果想进行高抛低吸更是如此,得知道什么地方可以低吸,什么地方必须进行高抛,不然你就是下一个被套牢者。

明天压力位2638,2661,强压2676附近,支撑位2606---2628区间。

后面走势预测:下一个时间点11月13日附近。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上攻需要板块动起来

下一篇:午后盘面压力支撑位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