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二阳一阴,后面如何操作

2018-08-09 15:11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指数最高上攻到2801点,最低下探到2726点,收到2794点附近。

明天大盘走势分析:指数今天再次出现低开,不过下探的并不多,盘中的高点已经探了一次2800关口,从K线形态看,二次探底基本是成功的,券商板块还是不错的,加上地产板块止跌回升,指数向上突破后面基本是大概率事件,不过三条均线的压制作用也不容小视,加上2800---2825区间还有一个缺口,多重压力下多方如何变被动为主动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如果与空方直接肉博,势必消耗多方能量太多,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上跳过2825,弱一点也要在2800关口上方出现一个向上的缺口,这样可以让筹码彻底打消疑虑,多方会一次性变被动为主动,去突破2850这个强压,目前只是预测,观察盘面后面如何发展吧,精选一下股票分批跟进的是可以的,明天压力位2800---2825区间,强压2850附近,支撑位2750---2775区间。

江恩操作组这边有保收益操作,需要的来电13164239350。

后面走势预测:后面关注会不会再破2692点,如果下破,资金安全第一,如果不破,行情就要向上走了。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午后会不会继续上攻

下一篇:午后会不会收红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