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争夺焦点分析

2018-06-05 16:25

A股市场受一定的政策面调控,但股市有自身的运行规则,如果你不懂任何技术面,就会受K线骗线,主力压低吸货等影响,有时可能你拿到一支黑马,也不懂珍惜。

 

所以掌握如何逃顶,如何抄底,如何选股就显的非常重要,在这三项的基础上再学会预测大盘未来走势,在股市当中操作就会变得轻松自如,大部分股民亏钱主要原因有两方面:第一不愿学习技术面,第二只想着如何直接从股市当中赚钱。

  

世上没有这么简单的赚钱场所,越是大多数人都参与的,越是要学会掌握其中的规则,不然只会在当中亏掉自己的血汗钱,正因为大部分人不愿意学习,所以才出现了真理和财富永远掌握在少数手中,跟着别人操作等于自己的命运让别人把握,如果想在股市当中赚钱就一定要学点技术面才行。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指数最高上攻到3114,最低下探到3080,收到3114附近。

 

明天大盘走势分析:指数低开后,由于没有再破3062,引发对3109的震荡,从K线形态看,突破3114---3120这个真空区间的欲望相当强,短线来讲,这个区间对后面走势影响相当大,前面提示过,由于时间位还远没有到,所以盘面走的是进一退二的走势,小涨大跌,上述真空区间突破之后,后面还是震荡下跌,明天如果高开直接突破3120,后面就是震荡下跌了,收出阴线的概率大,如果是低开,会震荡进攻3120后再跌,操作建议短线运作,需要学习技术的请:13263266595。

 

江恩操作组股票操作情况:在6月4日开盘跟进600987,跟进价10.2,暂时持有,寻机进行短线运作。

 

后面走势预测:如果不出大的利好,从现在到下一个重要的时间点7月底8月初盘面基本是以震荡下跌为主。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午后会不会继续进攻

下一篇:午后盘面会不会突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