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两阴之后支撑位分析

2018-03-22 15:13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指数最高上攻到3288,最低下探到3242,收到3263附近。

明天大盘走势分析:美国的加息引发全球经济市场的恐慌,国内A股好不容易要止跌反攻了,美国国内加息了,给本来就不强势的A股市再来一个恐慌,好一点,加息对银行板块是利好的,不然今天肯定不止跌这么多,开盘没有低开原因也在于此,不过加息对股市确实是个利空,特别对地产板块,银行和地产这两个板块对指数的贡献相当大,这两个板块的PK是指数涨跌的风向,最终指数还是在跟风盘的杀跌中跌下去了,坏事当中总是有一点好的因素存在,下跌的低点没有破3239,这个点位短线作用是相当重要的,明天是周五,再看一下3239和3199--3228区间这两个支撑位的支撑力度了,如果能支撑住,后面还是有机会的,热点争夺是3260附近,拭目以待吧。

在板块PK当中,券商为中性,当中蕴涵机会,不过是要精选一下才行的,不是所有的券商都有机会。

后面走势预测:从1月29日的高点计算,4月底5月初会出现本轮反弹的变盘点,真正的变盘点在7---8月份。

提前对手中股票做以打算,不然8月底前会在煎熬中度过,股票诊断电话:132-632-66595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考验支撑的时间到了

下一篇:午后会不会止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