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2018-01-31 15:18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指数最高上攻到3495,最低下探到3454,收到3480附近。

明天大盘走势分析:今天的争夺是相当厉害的,不但震荡下破了3478这个重要支撑位,连3450这个重要支撑也差一点下破,两次考验3450这个重要支撑没有下破,从而再次引发对3478的争夺,还不错,勉强收到3478之上,虽然收阳了,但并没有到达昨天博客提示的3503之上,故后面的不确定因素就多了,如果明天再补上一条阳线,并且实体较大,收到3510附近,止跌的可能性也会加大,如果明天直接低开下破3450这个重要支撑,就会出现一个惯性下跌,直扑3400---3420区间,如果是这样,杀伤力是相当强的,提前有个心理准备。

本博后面走势中写的有3570---3640区间震荡,可能会在3500关口上下震荡筑平台,没有预测到是一个快跌来消化3600平台套牢筹码,这是一个失误,后面一定多加改进。

后面走势预测:春节前盘面以上攻为主,第一个有可能变盘的时间应该出现在3月底4月初,第一个会出现震荡的点位在3570---3640区间,强压在3900关口附近。

江恩操作组提供短线股票买卖点,需要的来电:132-632-66595。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