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大盘走势分析

2017-05-23 15:13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指数最高上攻到3084,最低下探到3050,收到3061。

 
明天大盘走势分析:指数今天基本没有进攻3100的机会,只到3084就被空方打回,让大家再次看到盘面有多弱,现在散户痛苦,其实主力也一样,有部分主力也是高位被套的,好一点的是他们可以融资自救,散户因为资金量有限,无法做到这一点,收盘勉强收到3060附近,表明此位还有一番震荡争夺,主力自救用的也是这个点位,因为它有很强的吸引力,在大部分股票下跌的过程中选出还会小幅上攻的股票难度相当大,不是有这样一句话,大跌中不亏就是赚了,小赚应该是什么呢?明天继续关注3062的争夺,压力3077,3095,支撑位3050,3024,操作中多加谨慎。
 
江恩短线操作组主打2-4%的获利模式(要求合作者资金不低于20万)今天跟进的股票收盘上涨1.5%左右,这边操作中最坏的情况也是保本,股市操作培训班:主讲如何寻底,如何逃顶,需要的咨询:132-632-66595
 
 大盘后面走势预测:7月份之前不会有太象样的反攻,珍惜近期的每次收阳机会,3000点下方支撑位是2950---2970区间。
 个人观点展是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