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明天大盘会不会快速下跌

2016-08-11 15:14

全天大盘走势回顾:指数最高上攻到3038,最低下探到3001,均线支撑短线已经受到破坏,破位阴线实体虽然不大,但破坏力极强,足以引发明天的再次向下破位。

明天大盘走势分析:最高位攻到3038之后,没有碰3050---3069区间,这是一个极弱的走势,却是一个极强的下跌前兆,本人前面多次提示,本次反抽要多加留神,次高位横盘本来就是股市中的大忌,特别是再出现放量,哪可是下跌的开始,明天多空争夺的焦点是2972,从这个点位大家可以想到明天的下跌空间,有时机会就一次,错过了就要付出代价。

后面走势分析:经过此次反抽,做多能量基本消耗的差不多了,再下来是向2900关口走甚至是下破,提前有个心理准备。

股市当中只要一周操作成功一次,你就赚钱了,关键是把握好买卖点,本人的群内提供股票买卖点,止损位,一次提供两支,加入之后你放心跟着买卖点操作就行了,要加入的加QQ:119543675付费用,机不可失。

个人观点展示,跟随者风险自负。

上一篇: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下午大盘会不会继续下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