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震荡中如果选择操作方式

2016-07-26 11:48

盘面回顾:上午盘面基本是在20日均线的支撑下进行上下震荡的,虽然有一定上涨点位,但一直处在3062之下,表明这些上涨基本是无效的,特别是量能一直太小,表明跟风资金不多,更充分说明这种上涨是没有持续性的。

昨天就提示过大家,圆弧形态的右沿高点3069比左沿高点3097低的多,从K线形态上来讲,这本身就是一个次级顶,下跌概率大于上涨,再加上3069的回调刚好到达本人提示的第一个反抽位3000点关口附近,出现一点小的反抽是正常行为。

经济基本面上没有什么大的好转,由于利率一直处在低位,所以通胀已经比较严重了,不然就会出现经济萎缩,这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也就是说,现在的所谓繁荣是一种不正常现象。

下午盘面会继续围绕3000---3030区间震荡,向上涨会遇到3062和3097的强大抛压,在没有下破3000点之前总会有一部分不明智的资金抄底,本人还是认为近期应该以持币观望为主,只要不放量突破3097,后面下跌的概率要比上涨的概率大一些。

以上为个人观点,跟随操作风险自负。

 

上一篇:明天会不会下破3000点

下一篇:没有成功突破前如何操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