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6-03-01 11:42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74%,纳指下跌0.71%,标普下跌0.81%,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97美分,涨幅为3%,收于每桶33.75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4美元,涨幅为1.2%,收于每盎司1234.4美元。

政策面上:央行决定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金徽酒732919新股发行申购日;上交所要求券商将“垃圾债”拒之门外;注册制改革授权今起实施,真正推出尚需时日;券商预计三季度养老金开启委托投资,规模上限6000亿;新华社发表评论文章警惕一线城市房价非理性上涨;三部委发文推动国有科技型企业实施股权和分红激励;人社部称延迟退休方案今年出台;互联网+智慧能源指导意见发布;财政部第三批PPP示范项目最快6月推出;中国16家地方炼油企业联合成立石油采购联盟;全国首个海绵城市建设联合体成立。江恩看盘的涨停板赶死队群:128382081

昨天的利好没有引发大盘上攻多少,只是攻了一下2698就退守,表明资金还是看跌后面走势的,从目前的情形看,2698失守也就是2638下破的前兆,下午多空还会争夺2698,不过想守住此位是相当难的,板块方面也是涨一天就开始下跌,资金想拉也拉不动,这是无奈之举,在2638没有正式下破之前,2698还会引发争夺,操作上多看少动,资金为王,如果操作以超级短线为主。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