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分析

2016-02-26 15:02

周五大盘出现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784,最低下探到2715,全天波动69个点,收盘于2767,高于2750,低于280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633家,平盘167家,下跌387家,量能1900多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的多。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1.29%,纳指上涨0.87%,标普上涨1.1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两个点左右的涨幅。纽约原油期货上涨92美分,跌幅为2.9%,收于每桶33.07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30美分,跌幅为0.03%,收于每盎司1238.8美元。政策面上: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回应市场传闻,称证监会从未单独研究过创业板注册制,根本不存在3月1日创业板全面停止审核的安排,也不存在主板、中小板择期再做安排的问题。关于注册制改革的问题,证监会将按程序研究制定专门的部门规章、信息披露准则和规范性文件,系统构建注册制的规则体系,这一工作需要有一个较长的时间过程。未向券商提出过解除融券限制要求。江恩看盘的涨停板赶死队群:128382081

今天的小幅高开是由于的快速下跌引发的,昨天本博就提示大家,如果2698不破,多方还有机会反攻,如果破了就会很可怕,最低点下探到2715,引发反攻,不过力度太小,后面如果继续反攻,2800----2850区间有强压,现在场外资金非常恐惧,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马上就会引发快速下跌,所以还是多看少动为妙,下周继续关注2698的支撑情况,如果这个点位下破了,就直扑前低2638了,多加谨慎。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