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6-02-19 11:39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25%,纳指下跌1.03%,标普下跌0.4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上涨11美分,涨幅0.4%,报每桶30.77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4.9美元,涨幅1.2%,报每盎司1,226.3美元。

政策面上:全国社保基金给多家境内委托管理人划账总计约100亿元人民币的资金,用于在二级市场购买股票;证监会将发文加强证券期货违法违规线索发现工作;央行即日起原则上每个工作日均开展公开市场操作;永久居留外国人在购房等方面将享中国公民同等待遇;国务院多举措支持众创空间发展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江恩看盘的免费群:128382081,内部主要是共同抓涨停板股票,再进一个人。

指数昨天虽然收在2850上方,但量能不是太大,加上2850附近是个平台,这个平台是年前破的,在股市当中,平台在没有下破前是一个强支,下破之后肯定会变成一个强压,前面本博提示过大家,这次反弹先看做是对2850下破的一个反抽,从技术面上来讲,一般下破之后都会出现一个反抽确认,然后才会再破,加上本周五这个短线的时间点作用,其实这个时间点是在明天,但明天是休息日,今天肯定是要表现一下的,下午如果能再收到2850之上,周末不出利空,反弹可能还会再进行一下,现在的关键就是看2850的得失,这个点位短线是很重要的。从中线来看,下跌还没有完全结束,2638只是一个反抽的底,而不是最终的底,这个低点有可能被再次刷新,只能进行高抛低吸,下午支撑位2813,2800,争夺位2850,操作上多加谨慎。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