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会不会继续进攻

2016-01-29 11:39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79%,纳指上涨0.86%,标普上涨0.55%,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上涨92美分,涨幅为2.9%,收于每桶33.22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20美分,收于每盎司1116.1美元。

政策面上:李克强应约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通电话,就世界和中国经济金融形势等问题交换意见,李克强表示,中国的发展关键要靠改革。中国将加大结构性改革,尤其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国不会打贸易战。人民币汇率对一揽子货币保持稳定,不存在持续贬值的基础。江恩看盘的免费涨停板赶死队群:168627841有兴趣的可以加入。

指数今天低开后,探到2649开始上攻,虽然盘中以券商保险为主的板块很卖力的拉升,但场外资金并不是热情很高,本博前面提示过2650这个点位,再加上昨天2698下破后,需要有一个反抽确认,这个点位下破后,会连续出现争位,江恩看盘每次在博客中提到的点位大家都可以明确看到是否会出现争夺,这些点位肯定不是乱发的,全是本人的操作规则中的内容,再加上今天是1月份的最后一个时间位,目前的盘面并没有明确做底信号出来,建议继续观望,多看少动。现在的盘面只能进行短线操作,但短线操作是需要有一定技术才能进行的,不然进去就会被套,这边新开短线操作学习班,费用不高,网络授课,需要的加QQ:119543675咨询。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